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顺星】咖啡店老板的爱情故事

日常手贱赌博


带顾海设定为顾顺弟弟


这次应该不虐吧


————————————




作为高精尖的人才,总是有一些身体部位需要好好保护。


本来当兵这种就不比别的职业方便保护自己,再加上日常东跑西颠,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得跟未知段位的敌人肉贴肉打一架。


罗星伤早就没了大碍,只是想要再归队,不管于自己还是于部队,都有那么些不负责任,上级也算优待伤退一等功特种兵,给安排了不错的住处和一大笔津贴,有那么一点为了圆自己的大学梦的意思,在大学旁边开了个咖啡厅,买点咖啡奶茶小点心,老板就是店员,平时也勉勉强强能忙过来,等学生放了假自己也跑出去玩玩,后来不知怎么地碰见了一个和顾顺长得很像的学生,再后来就碰见了顾顺。


很难说对顾顺是什么感觉,在高大帅气的招兵广告来自己店里客串店员几次后,罗老板的小咖啡厅生意变得出奇的好,雇了两个店员,现在是三月,开学季,按理说最忙的时候,罗星坐在一辆军牌车上,两边的景色重复地倒退,就跟停在原地一样。


“他说,想见见你。”


甚至不是本人说出来的一句话,罗星摘掉围裙就跟着两个陆军的人上了车,就凭那天打烊后一句玩笑一样的话。


“我要是阵亡了,就算剩下骨灰你也得见我最后一面。”


罗星的右手有点抖,能站起来就是万幸,不该这么吹毛求疵,但是顾顺不喜欢看他倒咖啡时颤抖的右手,渐渐地罗星就不站在柜台后面做咖啡,更多地是抱着猫坐在门口的一个沙发里迎来送往那些一年一新的学生们。


一栋挺大的二层小楼,两个陆军敲了敲门,罗星的左手抓着右手手腕,右手被勒得有点发紫,但指尖还是能看出来在明显地抖动。


“罗先生请进去吧,二楼左手第一间。”


罗星抬手敲了敲门,门里半天没动静,挺大的房子没来由给人一种憋闷,从来无所畏惧的前蛟龙狙击手突然想转身逃跑。


“这不是罗哥吗?”罗星一个激灵,看见顾海从楼下上来,已经大三的男生还跟大一时候一样笑得没心没肺,“怎么不进去,我哥等你半天了。”


没等云里雾里的罗星搞清状况,顾海一个箭步冲过来把门打开推着罗星进去砰得关上门,吼了嗓子哥你跟罗哥好好相处,罗星这才看清床上躺了一个迷迷糊糊好像刚睡醒的人。


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伤到脑子的罗星只想夺门而出管他顾顺想不想见他。

“星哥!你怎么来了!”


罗星大概解释了一下今天怎么的情况,走近床边看着顾顺身上快把他包成木乃伊的纱布,抬抬下巴示意人解释解释。


“嗨,这不是,星哥你知道我出任务,这次出了点小差错,不是什么大事儿,就……内个……星哥要不你先坐?”


看着一向牙尖嘴利的狙击手像是丢了嘴一样,罗星笑着摇摇头:“你没什么事儿,我就先走了,店里还什么都没交代。”


“星哥!”


躺着的人急切地喊了一声,罗星背对着他偏头看他:“怎么了?”

“我想你了……”


“然后呢?”


“我……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你手不方便,这个月你的袜子我给你洗吧。”


“我都这样了还穿什么袜子……”


“咱们家猫生了。”


“嗯?”


“顾顺,恭喜你当姥爷了。”


评论(10)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