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顺星】有一个颜值高的军人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咖啡店老板设定

不是骰输!

————————————————————

罗星
咖啡店老板,有猫有狗

谢邀。邀请我的孩子可以拿着手机来找我兑一杯喝的。

审题抓住要点,先说说我的军人男友。

我本身就是一名退伍军人,从前一心就是好好训练为国尽忠,也一直秉承着“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对于感情的问题十分迟钝,还是那天因为一个误会让我终于明白了他之于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于是我家绒绒【我的猫】新生的一窝小崽儿有了姥爷,我也有了男朋友。

有人说,军营是一家出色的整容医院。进了军营当了兵,天天高强度的身体和心理上的训练,板板正正规规矩矩的军装一上身,再吊儿郎当的人也能让人觉得魅力四溢。老祖宗追求了几千年标准的美感,总是要在我们身上多多少少体现出来的。

他休假回来跟我腻乎在一起的时候,总喜欢跟我掰扯以前的事儿,林林总总回忆下来,原来他跟我明示暗示表白过好几回,可惜我还没有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他喜欢跟我搂搂抱抱,战友们也不避讳肢体接触;他喜欢在我盘子里抢饭吃,我小时候也觉得别人盘子里的就是好吃;他喜欢在我身后贴着我的耳朵说话,我们的训练项目确实有很多这样近距离的接触;他在我调离队伍之前故意抢走我的军牌,我只当是小朋友丢了玩伴闹脾气又申请了一块;他给别人口香糖除了绿箭什么牌子都有,给我的就是那整整齐齐一盒子绿箭,陆大夫想偷都无从下手。

陆大夫是我们训练营同期的另一个战友,队长说我和他都是同样的心大所以特别聊得来,我也很喜欢和这个爽朗的山东汉子交朋友,再者,惹谁不能惹奶妈,被放生很绝望的【开个玩笑,陆大夫很有职业道德】

当时他看我和顾顺的眼神就很奇怪,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他也讳莫如深地告诉我要保护好自己,到后来陆大夫直接跟我吐槽顾顺那口牙配上眼神太可怕,可我一回头就看见一个享誉大半个军区的人呲牙转着眼珠子对我傻乐,那时候我还觉得是陆大夫给他包扎的时候是不是麻醉扎得深了小孩记仇。

再后来,我执行任务受了伤,昏迷那段时间的事儿我不太了解,还是等我脱离危险期转到普通病房,遇着跟我同病房的陆大夫,天天听他跟小护士聊的眉飞色舞,只言片语里凑出来那几天的事儿,我说怎么一醒就看见两个军牌都在那,要不是懂儿来得及时说那一句“顾顺偷你军牌被我抓住了我把他军牌也偷过来给你”,我怕不是还得为了那个小兔崽子伤心一阵。

他伤的不重,但是在我昏迷之前就被他的家人接走,没来得及见上一面。后来我飞快安排了退伍,除了队长没给任何人留联系方式,跟顾顺的交集就那么断了几年。

再见到他时,他说路上溜达渴了,随便进个店就在缘分的冥冥引导下找到了我,骚话连篇,不忍直听。

后来他告诉我,我不在这几年,他一直在找我,不敢用家里的关系,就通过那些部队上积累的路子到处找,不过李懂都不知道我的去向,队长据【陆大夫】说也老早就知道顾顺对我的不轨之心,更不可能告诉他。

说完军人男友,继续说说颜值高这个部分。

说起来我和他十几岁就呆在一起,现在都三十多岁,看了十来年习惯他长那样也没觉得帅在什么地方,就是他休息的时候会来店里帮忙,那段时间,不论是不是节假日,店里生意都特别好,从而导致咖啡店老板白天累得腰疼,当然晚上也是。

和我的迟钝相对的,就是总是十分敏锐的姑娘们,不论是军队里还是我的店里。

按陆大夫的话说,顾顺长得那么周正,没有女朋友简直不合常理,但是他非但没有女朋友,还阻止想要接近我的小姑娘,一定不是什么好人,让我好生提防。当时顾顺刚因为一场军区比武结束溜回来找我给了我一条绿箭又匆匆离开,一群小姑娘看着他来去匆匆的身影笑得不明所以,我分给正在喋喋不休的战地天使一枚口香糖,希望陆大夫能明白吃人嘴软。

还有就是我跟了好几年的队长,兴许是因为我是他初期队员配制里唯一还剩下的队员,他对我有种视如己出的感觉。就算后来副队来了,队长还是能把我严严实实护着,以至于后来我看副队慈祥的眼神都有些毛骨悚然。

队长第一次和顾顺正面交锋,是我们那次休假,我刚和队长一起着陆,眼前一黑就被抱起来转了几个圈,再落地的时候就看见一脸懵逼的顾顺被伸手还要打的队长撂倒在地,我跟队长解释这是老战友,平常就喜欢玩闹,队长凉凉地瞥了还在地上懵逼的顾顺,拉着我直接就走,边走队长还边教导我,以后找对象不能找太好看的,能看得过去就行,不能太皮不能太粘人不能太霸道还不能太欠儿,现在我只想说,队长对不起,还有,队长其实你早就认识顾顺了吧?

比起“护星大队”【顾顺说的】对于顾顺好看的脸引发的危机感,我第一次直观的体验就是那次在机场,我俩平常不怎么打扮,但是回老家过年怎么也不能邋里邋遢,就让店里相熟的学生帮忙买了几套衣服,一下飞机就遇见一帮女孩拥着往这边跑,拿着手机照相机怼着顾顺就开始拍,期间我被划拉到边上几次,快摔倒的时候顾顺直接拉着我冲出人群,坐在出租车后座上懵逼地笑。

后来比通讯兵还消息精通的陆大夫甩给我两张明星照片,跟顾顺有八分像,估计那帮小姑娘把我家大兵头认成了明星,顺嘴说一句,莉姐,我错了,您确实很温柔。

————————————————————

2018.4.1更新

要照片的,有纪律不能给,但是我刚知道今天顾顺给队长递交了结婚申请,这怕是队长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让他难忘的愚人节礼物了【笑哭】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