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和你竞争了很多年的对手向你表白了怎么办【论坛体第三弹】

101#【猴咂你别跑】
我看了一眼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的资料,是男

102#【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我刚才退出看了一眼专区,确定不是同志专区

103#【小黄基】
我的爱人,就是我的性取向

104#【蓝花岁月】
果然孩子还是小,都藏不住事

105#【涛声依旧】
回复@蓝花岁月:大师兄,第一个漏底的是你

106#【叫我学妈】
爱上楼上双q三秒钟

107#【I_BE_LEAVES】
接下来一年发生的事,让S哥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和挫折,几乎就断送了他的前程,其实也算我嘴欠。
那段时间外界传我们的绯闻比较多,我也总被几个要好的姐妹开玩笑,那天在食堂正好碰上S哥,我们俩桌子离得挺近,S哥自己一个人我也是一个人,我就端着盘子坐他对面了,吃吃饭聊聊天什么的,S一直对我们这些小一点的同省的队员都很照顾,即使他自己就是一个小孩。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天下午就有传言说我和S哥在一起了,我的心里咯噔一下,完了完了,S哥该躲着我不跟我玩了。晚上训练完我打算去找S解释一下,毕竟清者自清嘛。
可能男队员之间八卦传的比较慢加上S哥本身比较迟钝,我跟他说的时候他全程都是迷茫的。我有心逗他玩,就问他,S哥,你看别人都说我们挺配的,要不试试?
深知S哥的秉性他当然会拒绝我啦~我接着逗他,说,你不喜欢我,是不是喜欢楼主前辈啊?
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S估计也没当真,要不也不会那么直接当面拒绝,可是后面说他喜欢楼主,S哥瞬间整个人都不对了,什么话都不说脸色吓人,虽然好像是他自己被吓着了,一言不发走了,真的可是说是落荒而逃。。。
再然后,女朋友,姐弟恋,无证驾车,耍大牌,和教练冲突什么的,我觉得我好像是那个导火索呃。。。

108#【隔壁WIFI被我黑了】
楼上你为S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09#【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不过,就问一句是不是喜欢楼主,S怎么会反应这么大做这么多事

110#【一天一粒药】
在这种时候,就需要那个各种意义上的前辈@蓝花岁月 来给我们讲述那背后的故事

111#【我们白着呢】
@小黄基  酷爱来开脑洞!

112#【蓝花岁月】
关于107#叶子妹妹的叙述,我只能说你是打开了纯情的S小朋友新世界的大门。
宿舍本来该是两个人一间,但因为获奖比较多所以我和S都是单间。那天晚上我收拾收拾本来都要睡了,突然,我的房门被轻轻的敲响了……
“师兄,我能进来吗。”
什么时候我们的混世小魔王变得这么客气真的是比鬼片还恐怖啊啊啊这大晚上的。
给S开了门进来,看着他欲言又止十分纠结的模样,我猜十有八九和楼主有关。
“师兄,你觉得我对楼主(他居然念错了楼主的名字)怎么样?”声音细的跟蚊子一样你装什么淑女。
“我觉得,追星追的太疯狂了。”疯狂到非他不嫁的地步了好吗!
“那,能不能看出来我只是对他正常的喜欢啊……”正常?喜欢就喜欢还分什么正常不正常?
“年轻人追个星挺正常的。”我要不是怕我诋毁你会被你咬我一定要做回耿直的我。
“不是那种喜欢,就是,就是我想喜欢女朋友一样喜欢他……”
OMG小祖宗你终于意识到了吗!但是淡定如我怎么会表现出来,我只是高冷且淡然地摸了摸他的头:
“你年纪还小,什么都不懂,不要胡思乱想。”
丫要是你想明白了还要我好日子过吗!现在这种懵懵的状态不仅你们对两个人都好而且对我也好,各种意义上的!
后来发生的事。。。我是低估了这孩子的脑回路啊,要证明自己不喜欢男人就一定要找个女人吗还找个那么作的!教练看你眼神都不对了你丫给我醒醒!
“S,韩媒那边说,楼主有意今年之后就退役啊,你看你这,别闹了行吗?”
我不是想刺激他啊真的啊!他发个疯去和教练吵半夜飙个车发泄什么的不怪我啊不怪我!不!怪!我!顺便说一句也不怪叶子妹妹。

113#【小黄基】
我只能用反证法来告诫自己远离你

114#【憋说话吻我】
这个S怎么能这样啊,看不透自己对楼主的感情就算了,还选择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方式糟蹋自己!师兄一定要好好管教这熊孩子让他好好珍惜自己同时认清这段感情啊!

115#【咸菜雨】
楼上淡定,S能对此进行一定的思考是好兆头

116#【我们白着呢】
虽然他脑回路清奇

117#【幼儿园高材生】
我记得我表哥说过一句话,S的智商都省着给楼主用了,可能就是从这开始的吧

118#【鱼在我这里】
回复@幼儿园高材生:能不能别在这坑我,刚哄好你表嫂

119#【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你放屁!什么时候哄好了!

120#【涛声依旧】
你俩继续发微信吵架,不要打扰我们听墙角

121#【哪还有名注册啊】
发微信吵架!谁想出这么好一招!

122#【我爱吃包咂】
回复@哪还有名注册啊:是我小漾哥~

123#【隔壁WIFI被我黑了】
还小漾哥,楼上荡漾的语~气~啊~

124#【高德一紫额沟】
整了楼聚集了些什么人

125#【一天一粒药】
性别不同如何恋爱

126#【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单身狗默默擦掉嘴角的血不说话

127#【小银不是淫】
然而我在乎的是表嫂这个称呼

128#【美宝莲轻松画】
什么!欧尼酱居然跟你表白了!我还没表白和欧尼酱鼓起勇气!
129#【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楼上这小女生一般的语气。。。@鱼在我这里@涛声依旧 这是你们队里的哪个妹子

130#【涛声依旧】
回复@大概是因为爱情吧:他不是妹子,他是鬼子

131#【憋说话吻我】
鬼子233333

132#【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美宝莲轻松画 你中文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前两天和杨哥说话的时候不是几乎丧失语言能力吗

133#【哪还有名注册啊】
杨哥!我get到了新重点!

134#【我爱吃包咂】
天呐甲鱼哥你的智商呢!

135#【隔壁WIFI被我黑了】
楼上一百五十步笑百步

136#【I_BE_LEAVES】
@鱼在我这里@涛声依旧 把这两个秀智商的货领回去(=_=)

137#【美宝莲轻松画】
回复@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我有道翻译用的,我在学中文努力也,为了欧尼酱

138#【蓝花岁月】
你们先吐槽日本友人与翻译软件啼笑皆非的故事,我来给你们挖掘故事。
当时S出了那个事以后受了挺大的处分,真的可以说他一生差点断送在那。S的妈妈是很强硬能力很强的女性,但是这种时候S整个人处在阴霾里基本听不进去劝。
本来S的身体一直有问题,08年的时候医生就说过为了S的身体着想让他最好尽快放弃现在的这种工作。S的妈妈看现在这种情况想着儿子既然这条路好像已经走不下去了,不如从此变回普通人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毕竟在妈妈心里,儿子的性命还是比飞黄腾达扬名立万重要。
S的妈妈那天来基地办理S的正常退役手续,毕竟被开除这种事好说不好听还算一挺大的污点。但是!命运让我和S的妈妈相遇了!这也注定了S他不该就此埋没。【此处有掌声】
“阿姨,S师弟他,最近还好吗?”
“还能好到哪去呢?这孩子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我在外面怎么着急都没用,你是他师兄,平时也很照顾S,谢谢你还能关心他。”
“S也算是我看着成长到现在这样的,像家里边的亲弟弟一样,他一直都是这样,在队里挨吵了也是把自己关屋里。”
“这孩子从小没受过什么委屈,麻烦你们了。”
“S这样挺好的,至少活的比较真。对了,阿姨你今天来基地是……”
“S的身体医生早就不让继续干这行了,这阵子这堆事,我看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给S办了退役,省得两头费心。”
“退役,也xin……不行!阿姨!S这事还有转机!你让他退役才是没了谱!阿姨!你让我去劝劝S!指定给他劝回来!”
“这……”
“没事!阿姨!你等我马上去请假马上跟你去找S!”
于是机智的师兄我来到了S的房间门口,在S的父母饱含期待的目光中敲响了门。当然S没搭理我。
“S啊,”我清了清嗓子,有老人家在这我该怎么把下面的话说出口啊,加油,为了S和祖国!
“韩媒说他要退役,其实是谣传。他本人表示要继续的。”
门里面传来了轻微的响声,很好,这孩子要苏醒了。
“我昨天刚跟他打过电话问他知不知道你的事。”
其实我并没有打过。
“他很生气啊,他说你怎么能这样不爱惜自己,本来以为可以在亚洲以内有一个好对手,没想到你会让他这么失望。”
“他真的这么说的吗!”
雾草当时房门一打开一股颓丧的气息顺着一大坨东西扑面而来真是吓死我了!
我示意S的父母先别动,掏出手机直接给楼主打过去,S一听见楼主的声音“哇”就哭了,我带着S的父母先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让孩子和偶像+暗恋的人好好沟通去吧,我只能暗示自己,现在不是心疼电话费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心疼!不心疼!
大概过了得有十几二十分钟吧,S脸上眼泪还没擦干就举着手机找我来了,表示他明天就去基地找领导道歉悔过,争取早日恢复资格,不会让大家失望。
“师兄,欠费一百多了。”
丫你个熊孩子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139#【小黄基】
我有一万个回头的借口,但你是我坚持下去的唯一理由

140#【高德一紫额沟】
看到现在,我只想说那个不长眼的鬼子你赶紧放弃吧

141#【咸菜雨】
我深深觉得师兄有写小说的潜力

142#【小银不是淫】
可是为什么给楼主打过去后S就好了,难道那个时候楼主也对S……

143#【蓝花岁月】
回复@小银不是淫:我去S家的路上给楼主发过短信

144#【一天一粒药】
不由得给师兄点一个赞

145#【美宝莲轻松画】
欧尼酱让我安慰那时可以

146#【叫我学妈】
这个专区的管理员呢,赶紧把这个鬼子叉出去

147#【我们白着呢】
翻译不给力不是你的错,但是想插足人家的爱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148#【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隔壁的门好像开了,但是没人出来

149#【我爱吃包咂】
为什么小漾哥拦住我不让我去看看,我很好奇前辈和杨哥发生了什么

150#【幼儿园高材生】
。。。远离智商重灾区,珍爱生命

————————————————
其实我是爱萩野的,你看我真挚的眼神

评论(1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