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和你竞争了很多年的对手向你表白了怎么办【论坛体】

也是旧文,那个时候我还是站林永庆×徐嘉余,李响×宁泽涛的,后文会出现更多的人,除了有些人其他的都是瞎编的名字

——————————————————————

XX论坛-情感区-【求助贴】和你竞争了很多年的对手向你表白了怎么办

1#【海龟&海豚】
如题,真的是很纠结啊((o(>皿<)o)) !!本来以为我们两个除了在竞技场上其他时候都是打死见不到的,没想到昨天他不但帮我庆生,晚上居然还向我表白了!表!白!了!

2#【小银不是淫】
火钳留名,重要的事说三遍,我替楼主补一遍,表!白!了!

3#【咸菜雨】
为什么我从楼主的感叹号里看出了一丝小窃喜

4#【隔壁WIFI被我黑了】
啧啧,相爱相杀什么的,目测这楼会偏

5#【海龟&海豚】
想想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好吧,其实可能是我第一次记住他,那时候他就只是一个国际上的小新人,在他国内算是个中翘楚,而我已经在国际上取得一定成绩了。那时候他只是世界前八,再加上我当时的主要对手是他师兄,所以对他的第一印象很模糊,只记得是和我一样的亚洲人,很爱笑很腼腆的大男孩,每次见到我都怯生生的样子。

6#【小银不是淫】
哦,原来第一印象很模糊可以到这种程度[doge]

7#【隔壁WIFI被我黑了】
我压一集盗笔特效这孩子早就看上楼主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爱情

8#【我们白着呢】
。。。师兄。。。我嗅出了三角恋的味道

9#【小黄基】
OMG~脑补正道教派师兄弟同时爱上魔教圣女,却无奈彼此相杀,等到最后圣女为了师兄弟能继续活下去只好自裁,徒留师兄弟落寞此生,形同陌路

10#【猴咂你别跑】
当年女娲补天的时候大概是忘了补楼上的脑洞

11#【咸菜雨】
敢问楼主一句,染色体什么型号的

12#【海龟&海豚】
回复 @咸菜雨:XY染色体,如假包换

13#【小黄基】
天下大同,喜大普奔

14#【高德一紫额沟】
看题目就觉得这并非普通的异性恋,然而。。。这果然是相爱相杀的同性恋

15#【海龟&海豚】
初见真的算模糊啊,后来他的表现都让我怀疑我是不是记错了第一次见他的样子。 08年算是我们的初见,也算是我人生的一个小巅峰,接下来的一年我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暂且不用说了,反正挺伤心的,他当时一点点往上冒尖,我因为心情不好也没太搭理他,赛场上遇见过两三次,他好像支支吾吾想对我说什么,但是语言不通而且他也刚取得不小的成就,就更不想搭理他了

16#【小银不是淫】
啧啧,这傲娇的小语气

17#【叫我学妈】
还是个跨国恋。。。看楼主中文这么好,那么腼腆的小男孩就是外国人喽,韩国人?日本人?柬埔寨人?

18#【猴咂你别跑】
忍不住发个广告,本人韩文翻译,暑期兼职,可教学可随身翻译可远程翻译,价格面议,童叟无欺

19#【海龟&海豚】
回复 @叫我学妈  他是中国人,我是韩国人

20#【憋说话吻我】
哈哈哈哈哈摸摸18#翻译你还好吗,人家韩国友人中文说的都比你溜

21#【高德一紫额沟】
那么此时问题来了,09年语言还不通不想搭理,现在这中文。。。绝非谷歌度娘的手笔

22#【幼儿园高材生】
给楼上的重点点一个赞,可是楼主到底是为师兄学的还是为了小男孩

23#【海龟&海豚】
那次比赛之后他师兄和我联系过几次,头两回还好,说的都是鼓励的安慰的话,后来一个电话就变成安慰我两句然后问我能不能把我电话给他师弟,说他师弟一直念叨我,本来两个人感情一般,就因为我他师弟快成他专属跟班了。 我当时真的是一时没想起来他师弟是谁,随口问了一句,但是他好像噗得没忍住笑了,那边传来S也就是那个和我表白的对手喊什么的声音我才想起来S是谁。。。但是。。。电话挂了。算了,挂了就挂了,我也是没想好怎么拒绝,毕竟不想把电话给一个只能算知道是哪个的人。

24#【小银不是淫】
师兄为什么笑,好生诡异的笑点

25#【叫我学妈】
师兄大概是在嘲笑S,S当时喊的可能是“师兄你不许笑快挂电话”,嘤嘤嘤,脑补出来一个好萌的小男孩怎么破,缠着师兄给对手打电话还成了专属跟班~估计那些安慰的话也是他让说的~对这种暖暖的正太最没抵抗力了~

26#【海龟&海豚】
回复 @叫我学妈 S一米九九,今年二十三岁

27#【我们白着呢】
哦呵呵,梦想破灭的正太控+1

28#【隔壁WIFI被我黑了】
199。。。我酸痛的脖子

29#【小黄基】
刚才楼主说赛场上,比赛,你们不会是打篮球的吧?国际上的成就,中国人,韩国人,孙悦?李忠云?这身高也不对啊

30#【幼儿园高材生】
这身高。。。可以游泳啊,不一定打篮球,我表哥就是190练游泳的,等一下,199游泳的。。。

31#【海龟&海豚】
其实S长得很好看,就是每次笑得都像小孩子一样,根本没有这么多年历练出来的稳重。
好,继续说我们这么多年发生过的事。
自从那次S的师兄给我打过电话问我要手机号以后也经常打,每次都问一些琐事,根本不像我们以前总是用一些贫乏的英语浅聊几句,我的中文就是从那个时候学起来的,当然想学中文的第一个原因是中文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人都是向往美的嘛,再一个,亚洲内能和我相较的也就只有中国选手和日本选手,因为和一个日本选手从小一起训练过而且追过一阵子日漫,就只想把特别难的中文学好。

32#【小黄基】
想学他并不是因为他是最美的语言,而是那个你深爱的人说着这种语言

33#【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楼上的脑洞不开个文太可惜了

34#【哪还有名注册啊】
问的都是日常琐事,S这教科书一般的曲线救国

35#【鱼在我这里】
被表妹一个电话叫到这个帖子里的我有点懵

36#【小银不是淫】
我从楼主第一句话里听出了淡淡的嫌弃

37#【高德一紫额沟】
以及满满的爱

38#【叫我学妈】
@鱼在我这里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知情人士

39#【哪还有名注册啊】
38#柯南君上线

40#【鱼在我这里】
感觉像,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他们,毕竟相爱的人都是一样的幸福,单身的人各有各的孤单

41#【咸菜雨】
@小黄基  酷爱来,有人要和你抢饭碗

42#【蓝花岁月】
其实那些电话的真相是这样的。
S一开始知道楼主的时候是05年,那个时候楼主还黑瘦黑瘦小小一只,当初楼主因为某些原因犯规S还有点不屑,因为都是能参加国际赛事的专业运动员了。后来S在国内的事业一直进步,从地方进到总部师兄遇见了。那时候S第一次和师兄说话(不包括打招呼)就是问的:你认识楼主吗?而且这孩子还把楼主名字念错了。
S一直在总部,一直在国内获奖,终于有一次有机会作为替补出国比赛,而且那次还有楼主,S兴奋得在师兄屋里蹦哒到半夜。比赛之前S有好几次机会能直面楼主,可是这孩子当时太怂,比完赛了眼瞅着人就要走机会就没了,S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冲上去就要和人家合照,还让师兄帮着照,当时楼主身上还滴着水衣服也没穿,师兄也一样。
此时重点来了,楼主当时只以为是一个小粉丝要合影压根没记住有这么一号人,后来师兄老用这个梗逗S。把S逗得都不想搭理师兄了,队里都以为他俩关系不太好。
09年,楼主遭遇了一些事,把S着急得不行,比他自己遇上事还急,好几次碰上楼主想安慰鼓励几句顺便表达一下仰慕之情,可是!人家楼主不!搭!理!他!于是S不知道从哪得知师兄有楼主电话就开始各种缠师兄,要师兄帮忙打电话安慰楼主。师兄是极其善良而高尚的,但是一句古话说的好,再一再二不再三,师兄就想不如直接要过来电话你自己打呗,结果楼主一听能不能把电话给S也没拒绝,直接就问S是谁。
师兄以前真的只是想逗S这个小孩子玩啊,没想到一语成谶,S就在旁边听着,一听楼主不记得他也着急了,喊了一句:师兄你个乌鸦嘴我偶像真的不记得我!
至于挂电话只是一个意外,那是师兄笑得太狠不小心把手机摔了,电池还掉水里了。
楼主说的那些打电话问琐碎的事,都是S向师兄要的精神补偿,还撺掇师兄教楼主中文,每当楼主成功发出一句中文的音调S能兴奋得跑三千米,他那体能估计也是那时候练出来的。

43#【我们白着呢】
这比楼主更的还长的一楼。。。

44#【鱼在我这里】
@蓝花岁月  你是不是我想的那个人

45#【猴咂你别跑】
42#知道的如此清楚,莫非他就是师兄

46#【憋说话吻我】
如果他真的是师兄,真的是字字泣血,心疼师兄三秒钟

47#【幼儿园高材生】
求师兄心理阴影面积,明明三个人的电影,我切始终不能有姓名

48#【叫我学妈】
我总觉得鱼在我这里也是知情人之一,而且好想知道得还挺多

49#【海龟&海豚】
@蓝花岁月 为什么这些事我以前不知道,我到底对S有多少误会啊?

50#【小黄基】
那个男人爱着你
彻底爱着你
他情愿变成影子
守护着你跟随着你
那个男人爱着你
心却在哭泣
还需要多久多长多伤
你才听见他没说的话
坚强像谎言一样
不过是一种伪装
他只希望能够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评论(1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