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和你竞争了很多年的对手向你表白了怎么办【论坛体第二弹】

51#【一天一粒药】
噗。。。楼上捅了我一刀

52#【哪还有名注册啊】
话说,楼主那一回复算是给了蓝花岁月一个名分吗

53#【高德一紫额沟】
名分什么鬼,话说师兄这么一堆说的我觉得这孩子挺好玩的,妈蛋50#却瞬间反转

54#【鱼在我这里】
师兄说的这些事真的可以说是很少人知道,从那个时候就一直和S在一起到现在还能保持友好关系的估摸着除了教练也没几个了

55#【海龟&海豚】
知道这些我也很吃惊,我以为师兄笑是在嘲笑S不自量力后来和S熟了还腹诽师兄来着
好吧,继续说我认为的事情经过,我都有点对自己的认知不自信了
经过一年的低谷期,我努力回复状态,就是为了10年广州一场很重大的赛事。
比赛之前师兄和我通过一次电话,在这之前他已经很久没和我通过电话了。这次电话的内容不过也是一些加油鼓励的话,中文英文夹杂着说的,听起来很浅显。最后一句却是用韩语说的:他一直在等你。
发音好烂,我差点听不懂好吗!
他说“他一直在等我”,我回忆了一下,就觉得好像是该有这么一个人,但是死都想不起来,当时还有点小失落,后来抓紧训练,累得我就把这件事忘了。
很快就到比赛的时候,S没跟着他师兄,好像是冲着我来的,在休息室还有一些其他国家的选手,他好像要跟我打招呼又不敢,我脑子不知道哪根筋搭上了,瞬间又想起来师兄说的那句话:他一直在等你

56#【小黄基】
@鱼在我这里  什么叫除了教练也没几个了,难道你们还是淘汰制的?

57#【幼儿园高材生】
回复@小黄基:并不是,是后来有些人他们心黑,那都是比较近的事

58#【小银不是淫】
用韩文说的他一直在等你!雾草原来师兄才是真爱

59#【咸菜雨】
突然觉得师兄也是很懂啊,还特意为了楼主学韩语

60#【小黄基】
既然我只能看着你,那就让他替我去爱你

61#【蓝花岁月】
我是来继续挖掘真相的,没错我就是师兄,请给我一个大大的心疼,虽说我现在也不和S在一个地方
一直没和楼主打电话第一个原因是我们都忙着训练比赛训练比赛,再一个是S觉得就这么关注着你有些不明不白的,他想要一个真正能站在你身边的资格,不是超过你,只是想能够真正站在你身边。
赛前那个电话是我看他好像努力的太过了,我担心他的身体会吃不消,给你打个电话让他在旁边听听你的声音心里能好过一点。那孩子那架势根本不像普通小粉丝丫就是一脑残粉死忠粉,要不是宿舍墙上不让弄东西他都能把楼主的巨幅照片当墙纸糊,可这并不能阻挡他!楼主同款我相信楼主也都是能看到的,那不是巧合都是他故意的!故!意!的!
纯情的小男生似乎已经超过了追星的范畴然而他并没有这么觉得,作为各种意义上的前辈我只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S真的是很想见到楼主重回世界巅峰让他的一切拼命都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他在等你,一直等,边追边等。
最后那句韩语我特意学了很久楼主你敢不敢别吐槽至少比某人说的强多了。

62#【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看了师兄的回复。。。突然好想哭

63#【小黄基】
我要的不是站在世界巅峰俯视一切,我要的只是能站你身旁让你多看我一眼

64#【叫我学妈】
糊墙纸(=_=)我感觉师兄真的是好艰难,这是受了多少折磨,现在S都向楼主表白了,师兄还好吗

65#【鱼在我这里】
师兄很好,可是我并不好,因为S哥折磨的换人了啊啊啊(;≥皿≤)

66#【一天一粒药】
只有我觉得师兄反驳楼主的吐槽很萌吗,话说那个某人是谁啊,我压一根黄瓜不~是~S~

67#【猴咂你别跑】
@鱼在我这里 S折磨的是你吗,你也是他们的队友

68#【我们白着呢】
他一直在等着你,不是为了超过你,只是为了能让他一切的努力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69#【涛声依旧】
现在S哥折腾的不是鱼在我这里,而是他家的鱼

70#【隔壁WIFI被我黑了】
啧啧,兄弟妻不客气

71#【高德一紫额沟】
又捉住一个知情人士!

72#【海龟&海豚】
@鱼在我这里 @涛声依旧  你们都不用训练的吗?怎么有空在这

73#【涛声依旧】
回复 @海龟&海豚:前辈,我们刚比完赛现在是休整期啊,再在韩国的住处待一会就回国,你知道的那个住处。对了,S哥也在隔壁,今天下午的飞机

74#【咸菜雨】
楼上助得一手好攻

75#【小银不是淫】
楼主还在这费什么话,赶紧冲到S屋里大声和他对峙问他这么多年到底还做了什么你不知道的事!

76#【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你知道的那个住处。。。这句话说的,啧啧

77#【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其实前辈和我们的住处离得特别近,我们都是目睹了那场盛大求婚【划掉】庆生的人

78#【I_BE_LEAVES】
突然感到这次没跟你们在一起好可惜!

79#【叫我学妈】
这一堆的知情人士被炸出来了

80#【猴咂你别跑】
只想说77#瞎说什么大实话

81#【涛声依旧】
我说什么来着,前辈一定会过来的,刚才摔门的声音可真大

82#【咸菜雨】
OMG

83#【I_BE_LEAVES】
啧啧,作为曾经和S穿过绯闻的人,我只想说喜闻乐见,S终于把嫂子追到手了吗

84#【我爱吃包咂】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看见有个气势汹汹的冲进我隔壁房间里吓得我手里包子差点掉了

85#【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包咂乖,默默回房间,那是你的错觉

86#【蓝花岁月】
我觉得有必要说说比赛时发生的事。
以楼主的水平进决赛很正常,S也是比较轻松进了决赛,两个人就是隔壁赛道。
我们比赛的时候教练都教过我们,一定要盯紧你的对手。S其实不用教练教,他一定会盯紧楼主的,比赛之前就各种瞄,恨不得让楼主长他眼睛里。
好容易比完了,当然成绩此时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S居然哭了,他又哭了。小孩子爱哭,输了哭,赢了哭,难过哭高兴哭,大概是想把这么多年脑子进的水都流干。
重点!重点中的重点来了!楼主给S擦眼泪!像哄孩子一样给他擦眼泪啊!不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看不透他。
赛后回国,S保持了近一个月的痴汉笑模式,知道的是他因为被偶像擦眼泪被天降的幸福砸晕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脑子真进水了!
后来又是训练比赛训练比赛,这孩子一天比一天拼,S的妈妈感到很欣慰啊,但是我的电话费啊,国际长途很贵啊[/流泪]

87#【高德一紫额沟】
呆萌的84#,快去找鱼他们吃包子吧

88#【蓝花岁月】
天惹!刚才一直在打字的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89#【I_BE_LEAVES】
趁着这些男人干着没皮没脸的事时,我也来说说。
12年的时候S和楼主都要代表各自的国家出战,按理说两个竞争对手就算气势没到剑拔弩张也不能说多和谐吧,但是!然而!but!果然还是我图样图森破!俩人往那一站那种直接往脸上糊的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
尤其是那场比赛,两个人居然做到了那种可能性万分之一的事情,我还能说什么,本来大家都以为会是华妃甄嬛站在一起的颁奖可是怎么愣是让他们弄出了结婚领证的感觉!
后来的一场比赛楼主因为裁判的问题出了一点小插曲,中午吃饭的时候S本来是和我们坐一起的但是看见韩国的来了饭吃了几口就扔下,看见楼主就跟狗看见骨头一样过去了是怎么回事。
S站在楼主排的队旁边那个队,拍拍楼主的肩膀还故作一脸沉痛,其实当时S的内心已经嘣出小礼花了好吗,你们能不能体会到一个追星族的内心!?
但是楼主没搭理S,楼主跟着他们本国家的另一个人走了,哈哈,S十分不高兴,他那嘴角都能撇到脖子了。当天下午给楼主正了名,S都开心的要飞起,有队友吐槽他,他还一本正经地说这是为他自己能多一个对手开心,啧啧,真的是跟个小孩一样

90#【小黄基】
能把颁奖颁出领证的感觉也是没谁了

91#【小银不是淫】
@涛声依旧  @鱼在我这里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酷爱来转播实况,边听恋爱史边听实况不能太爽!

92#【隔壁WIFI被我黑了】
what can i say,被粉红泡泡打一脸什么的

93#【涛声依旧】
房间隔音效果太好,并不能听很清他们说什么,反正现在还没出来

94#【鱼在我这里】
颁奖颁出领证的感觉并不算什么,就这次庆生之前的颁奖才叫过分!
因为是团体赛,三个台子上一共12个人,到了合照环节就像世界只剩他俩似的,日本的四个人完全就是背景,我们中国队的仨人还有韩国队的仨人就是那婚礼上的伴郎伴娘。记者招呼照相的时候S哥连理都不理我们直接就让楼主快过来跟他合照,好歹我们还是队友啊!哎你过来就过来呗,你从台子下面走就从台子下面走呗,隔着那么多人我们都理解,可是S你伸出那只不矜持的手把人拉上来搂怀里扣肩膀那一气呵成的动作熟练的不要不要的,我们这边仨人都快给挤掉地上了,日本队压根连台子都没上来,我还能说什么?只能说祝福他们。
后来照相,说要按照自己的出战顺序排,S是第三楼主是第四,但是!他们两个都换了位置!楼主你为什么要站在第三个,S你为什么要站在第四个!都想离他近一点对吗!那你们知道啥叫偷鸡不成,蚀把米吗!算了,我打不过你,你长的高你们俩谈恋爱你们干什么都对。

95#【小黄基】
楼上你当然错了,你就不该在他们秀恩爱的时候站在旁边

96#【我们白着呢】
可是。。。这不是求助贴吗,问我们怎么办,可是,这发生的事。。。

97#【隔壁WIFI被我黑了】
我觉得楼主真正想问的是我要秀恩爱啦你们要不要看

98#【叫我学妈】
不,他要问的应该是跨国结婚需要办哪些手续

99#【幼儿园高材生】
原来表哥这么苦逼,来让表妹温暖你

100#【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回复 @幼儿园高材生:不用你温暖,他已经有主了

——————————————————
出来的差不多了,来整理一下人名
海龟&海豚:朴先生
蓝花岁月:弓长王木木
鱼在我这里:林永庆
涛声依旧:李响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徐嘉余
我爱吃包咂:宁泽涛
I_BE_LEAVES:叶诗文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