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和你竞争了很多年的对手向你表白了怎么办【论坛体第四弹】

151#【白白白白】
爬楼到现在我特么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152#【高德一紫额沟】
总结一下,这个楼就是讲的2005年到现在楼主和S从认识到相争到相爱的过程

153#【咸菜雨】
以及两对小受秀智商小攻秀恩爱的情侣

154#【猴咂你别跑】
还有一个试图插足的鬼子和并不心疼话费的师兄

155#【I_BE_LEAVES】
你们忘了我!我!

156#【小黄基】
从不会想起,也不会忘记

157#【涛声依旧】
楼主出来了,眼睛红的,脚步虚浮,S没追

158#【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我好想进去看看啊

159#【叫我学妈】
OMG,火速围观楼上开启花样作死模式

160#【一只萝卜】
回复@叫我学妈:他的作死模式从未关闭过

161#【哪还有名注册啊】
这孩子是潜水队的吧,160楼也不怕憋死

162#【鱼在我这里】
哄好了媳妇的我来给你们讲述我和S相处的日子。
那是我进了总基地后一次参加去国外的训练,我以为还和以前一样不会有认识的什么人,但是!我居然碰到了S!那个驰名中外的S啊~
我们队里之前有人一直念叨S目中无人不敬业尾巴翘and so on,但是我和S第一天接触觉得他这个人很棒啊,对我们这些人没有说很傲,可能是我们东北人自来熟,我觉得和S很对脾子,愿意和他交流,但是同期来的还有前期后期来的队友很少有搭理S的。让我先心疼S会儿。
以前听说过S很好哭,我能看出来他很好哭。平常训练完我们会有两个小时休息吃东西的时间,S吃的挺少的,据说是为了把他身上那些肌肉弄回来,我觉得既然能跟他聊的来而且还是唯一的,练肌肉一起练呗~当时我刚陪S两天他就发现了,很激动很想哭,但是他硬憋着脸都红了一滴儿眼泪愣是没掉下来,我问他为啥想哭不哭,他说答应了一个人要坚强,要学会收敛情绪。
真爱啊~
S练习的成果很快,这和他玩命的付出是成正比的,连带着我都进步不小啊,几乎是每周刷一次个人记录。
大概过了仨月,S结束了在国外的训练,我还有两周。他同期的人比他早走两天,S走那天都没人送他,我寻思兄弟这仨月都陪了,三十六拜不能差这一哆嗦,死皮赖脸跟教练调了一天串休去送S。
S的眼眶一直红着,眼泪在眼眶里嘀溜转死不掉,唉,爱情的力量(虽然那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了谁)
后来的一年里,S一直追自己以前的成绩,一点点证明自己。但外界对他还是冷嘲热讽,要搁以前绝对是连枪带刺嘴上讨回去,然而这一年S是要多低调有多低调,能不对外有把柄露就不露,可以说是醉心于这个职业。
但是嘴长人家脸上,职业道德人家自己说有咱也不能硬接茬不是,这样很没品的╮( ̄▽ ̄)╭

163#【小银不是淫】
纠正楼上,那些人没有脸

164#【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谁在现场能告诉我们楼主跑出去了然后呢?就这么跑出去了?我怎么觉得表白被拒的是楼主啊?

165#【隔壁WIFI被我黑了】
当时那些冷落S的人该有多后悔

166#【白白白白】
后悔有个毛用,活该他们,谁让他们落井下石

167#【我们白着呢】
有时候墙倒了不推,也是一种美德

168#【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刚刚我问了杨哥,他说楼主冲进来问他杨哥什么时候喜欢上楼主的,杨哥蒙逼说喜欢上你的那一刻。于是一向坚强的楼主感动哭了。。。
我问然后呢,他说就这么多。
麻痹我不信就这么不到二十个字俩人能在房间里磨叽那么长时间!

169#【涛声依旧】
回复@一天到晚游泳的鱼:一般死的最早的都是知道的最多的

170#【幼儿园高材生】
如果这样的话我们早就该给甲鱼哥烧纸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71#【一只萝卜】
我跟在了楼主身后,楼主一直挑僻静的小路走。这些草坪楼缝我在这个地方住了吼久都不几道,不要和我说本地人对地形有天生的熟悉感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72#【美宝莲轻松画】
一定欧尼酱是拒绝了,被惊吓欧尼酱我要去别怕安慰你!

173#【海龟&海豚】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刚才发生了一点突发事件,我来继续说说那个时候的事。
因为之前S的师兄说他在等我,我就总是感觉S在看我,可是想到看回去的话我又很害羞,一直装作没有看到他的样子。
那场比完以后,我看完成绩下意识想看看S,人家都看我那么长时间了。我看到S的时候吓了一跳,小孩子哭得好伤心,一个二十岁的男生,而且经历过很多世界级比赛,为什么一个区域性的比赛会这么激动。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小孩子的,当时看到S像小孩子一样哭,手有点不受控制就去给他擦眼泪,完全忘记了还有媒体,别国运动员什么的。
听说后来中国的方面把这段视频给销毁了?为什么啊?这样不会很好地证明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吗?

174#【叫我学妈】
哦,友好♂关系,

175#【小黄基】
当我侵染了你的气息,我的整个世界只剩你

176#【海龟&海豚】
那之后会有一些好友用这件事调侃我,可是我除了时不时会和S的师兄通电话联系,和S没有交流的,在各自的国家比赛训练。我有过提议让他们和我们一起训练一段时间,都是亚洲选手身体的状态比较相似这样可以达到双赢,不过好像提议没通过。
好吧,说12年那场比较重要的比赛。
在这场比赛之前,亚洲第一人早就不是我了,S完美地承接了这个称号,我心里还是比较服气的,他的成绩真的是历史性的,我在巅峰状态也是难以追赶的。
其中一场算是我比较强的项吧,S也有参加,但这项上他的建树没有其他那么突出,我觉得他可能会得个奖牌,没想到啊,我们居然得了同样的名次,觉得很神奇,觉得和他的渊源真的不是一般的,嗯,怎么说,反正就是那个意思吧。
一起领奖的时候还是觉得他一直在看我,我想反正都这么有缘分不回应一下会不会不礼貌,于是回头对他笑了一下。S开心得像小孩子一样好可爱♡^▽^♡
后来的一场,因为裁判有些错误,我的脑子不知可以说是进水的感觉,那是进了开水的感觉简直了好吗!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都是晕晕的,正在排队感觉有人拍我,我会头先看见一脖子,抬头才看见S的脸,明明一个萌孩子装什么深沉啊,笑一下好不好?不好看的话我看了会更不开心的。
S什么都没和我说,我只能感觉到他搭在我肩膀上的那双手很有力,知道他是在安慰我,想说声谢谢但是被一个姐姐叫走了。姐姐当时只是和我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估计是怕直接说我的不幸会让我不开心吧,可是我还是更希望能有一双大手把我抱住。我的肩膀比较宽,能把我不吃力搂住的人目前为止我只遇见过S,当然也只允许他搂过我。
这只是意外,结果当然是皆大欢喜。结束赛程回到宿舍看见手机里有新的新闻,点开后是说我被判失格S嘲笑我。我本身不相信,可是周遭的家人朋友都劝我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在意S这个人什么的,说的我好像真的有些委屈。
那段时间S的师兄一直和我有联系,但是一直在解释这件事是为什么?我真的不生气啊,也许是S一直不放心吧,他真的曾经对我做过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现在细细想,大概是我太习惯有他在跟着我。
另外,@美宝莲轻松画 你已经被我在这个楼里禁言了,不开心的话,憋着

177#【小银不是淫】
感觉自从楼主从S那回来整个更新的画风都不一样了

178#【白白白白】
楼主到底说了什么,我只能看到满屏小桃心看不到字啊

179#【我们白着呢】
楼主学坏了居然@鬼子告诉他被禁言,然而我只想说

180#【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干的漂亮

181#【小黄基】
爱上你以后,连呼吸都是甜蜜

182#【I_BE_LEAVES】
其实当初某国媒体还邀请了S以及楼主的父母见面,别告诉我这是亲家见面商量彩礼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83#【叫我学妈】
那个某国媒体也是很懂

184#【隔壁WIFI被我黑了】
只有我的萌点是在搂肩吗,这么傲娇地说只让他一个人搂是什么鬼

185#【小黄基】
自从爱上你以后,我便有了洁癖,谁都别想染指你,谁也别想触碰我
随手@美宝莲轻松画

186#【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一只萝卜 你告诉我们,你是不是有听到什么

187#【一只萝卜】
回复@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类锁咩啊,欧喋狗岳八吼[lo主翻译:你说啥啊,我的国语不好]

188#【鱼在我这里】
这个卷毛从不说人话

189#【涛声依旧】
其实,我听见了
“S,你是不是……”
“P,我昨晚和你表白是我冲动,如果你真的不想答应可不可以别……”
“我,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给我一个理由,说不定我会考虑。”
“理由?P我爱你为什么还要有理由?只是因为你啊,现在说的一切理由都有可能是以后我不爱你的理由,所以就是爱你,没有理由,也没有理由让我不爱你。”
“哎呦,我中文不好,你说这么多(此处有娇羞),我都听不太懂。”
“没事P,你听不懂没关系,你只要懂我是真心爱你就够了。”
“那……”
(此处亲吻时长一分钟+)
“我还没答应你(声音虚弱)”
“真的不考虑答应我吗?那这就当我耍流氓好了,你要不要我负责?”
“负责……你怎么负责?”
“把我这辈子都交给你。”
“谁稀罕,你这辈子都过去二十多年了。”
“不是啊,我喜欢上你的时候就不这辈子给你了,可是你不要。”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从喜欢上你的那一刻。”
“yang boy……”
“嘘,别在外人面前哭,来我怀里。”
(哭了两三分钟,也许)
“yang boy,对不起,我能答应你,但是我们现在……”
“我知道,我们恋爱,不公开,把我们的爱情好好藏起来,只给你看。”
“嗯,那……”
“P你出来的时候有没有人看见?”
“没有,我走的小路。”
“那是现在回去还是再陪我待一会?”
“我还是现在走吧,我怕再待一会,更舍不得走了。”
“嗯,P,我爱你,我会尽快找机会去看你的。”
(此处亲吻一分钟)

190#【小黄基】
我发现我刚才一直发的那些都不如正主的糖甜【摔】

191#【我爱吃包咂】
怪不得小漾哥刚才一直都不搭理我

192#【I_BE_LEAVES】
敢问你家小漾哥是军犬学校毕业的吗?

193#【鱼在我这里】
回复@I_BE_LEAVES :你错了,军犬的耳朵可没他灵

194#【海龟&海豚】
弟弟妹妹们都这么关心我们吗?不要乱说哦,S可是在你们身边哦

195#【一只萝卜】
而且据我观察S哥并没有打狂犬疫苗

196#【咸菜雨】
。。。围观作死的众人

197#【哪还有名注册啊】
从萝卜的回复可以看出来S属性忠犬

198#【叫我学妈】
楼主一定是傲娇女王受哈哈哈哈哈

199#【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想象了一下S的牙。。。好疼

200#【鱼在我这里】
回复@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小崽儿你哪疼我给你揉揉~

——————————————————
对没错,那个时候我还是站余贺新×李广源,一只萝卜:余贺新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