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和你竞争了很多年的对手向你表白了怎么办【论坛体第五弹】

201#【我爱吃包咂】
听到好大声的“滚”

202#【猴咂你别跑】
那我估计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是蛋疼了

203#【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楼上你污得我好喜欢

204#【叫我学妈】
楼主继续不要停!虽然听过师兄的但是我想听恋爱中破屏而出的酸腐味!

205#【我们白着呢】
虽说这是在找虐但是我们开心!

206#【海龟&海豚】
要说2013年的事了,可是我很不想说怎么办?那个时候本来我心情还不错的,状态不错,得了不小的几个奖,可是一次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有粉丝问我S有女朋友了我什么感想。
哼,S有没有女朋友关我什么事?
虽说我早就通过某种途径知道S有女朋友这件事情,可是从别人嘴里问出来我还是很不爽。
在网上那些funs画的图片我都有看过,说实话画的很棒,平时我没有注意到的一些细节她们也都有画出来,以前只当是funs的一种娱乐,现在看看,大概是对我们的祝福吧。
可是当时知道S有了女朋友真的是有一种莫名其妙难以言表的失落感,本来想打电话问问S的师兄那是一个怎样的女孩能够讨得S的青睐,想想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打别人电话问另一个人的女朋友好奇怪。
再后来,我听到很多关于S的负面新闻,不仅有负面新闻,还有一些中伤言论,我就觉得那些报社媒体太过分了,捧高踩低难道是各国媒体人的职业道德毕业考试的必修科目吗?可是气完那些媒体,我又开始气S,那时候他才22岁,正是他最巅峰的时候,这种时候抛却大好的前程去和一个奇怪的女人在一起,如果不是因为师兄说S是由于对我的感情感到迷茫才会做出这一系列伤害自己的事,我现在答应和他在一起后一定要先对他进行思想教育,不然别人还以为我是眼光多差。

207#【咸菜雨】
哦~楼主也是傲娇了呢~

208#【隔壁WIFI被我黑了】
觉得自己被自己的粉丝配成CP觉得很棒,我只想说。。。楼主你开心就好

209#【小银不是淫】
你们问我他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么看?难道是我和他被曝光了?

210#【小黄基】
当我们相爱的时候,活在同一个星球上都让人觉得是在秀恩爱

211#【憋说话吻我】
上两楼完美地概括了楼主的一大段话

212#【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现在是中午一点多,距离我们上飞机回国还有三个小时,然而此时我们事件的中心人物S把收拾好一半的行李箱扔在了一边利用陆地劣势冲了出去

213#【涛声依旧】
这速度完全可以加入中国田径队

214#【鱼在我这里】
是爱,给他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215#【一只萝卜】
发生了什么,我刚到楼下就差点被一阵风吹倒

216#【鱼在我这里】
回复@一只萝卜:你低估了你的体重,高估了S哥的速度

217#【哪还有名注册啊】
强势围观楼上两口教科书式的相爱相杀

218#【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当你喜欢一个人但心里却还不自知时,会下意识地关注那个人,或者做一些事情来引起那个人的注意

219#【海龟&海豚】
知道S的负面消息没过多久,我收到一条来自师兄的短信息,告诉我一会如果S给我打电话,一定要先说我失望再说一些鼓励他的话,我当时刚训练完打算休息一会的,本来按照我的性格是不太会去理他的,可是不知道这次是因为什么,就真的什么都没去干拿着手机在那等着S的电话打过来,过程还想的特别多,很煎熬,想说他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我就再等一分钟,一分钟要是要还没给我打电话我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就在我推迟了一个又一个一分钟的时候,他终于给我打电话了。这边我刚说一个喂,那边就哭的稀里哗啦的,听得我瞬间心就软了,避重就轻说了几句责备他的话,主要还是安慰鼓励他来着。
我们聊了大概有二十分钟,中文韩文英文混着用,怎么能听懂怎么说。等挂了电话我才想起来国际长途在中国好像很贵啊?算了,反正是用师兄的手机打过来的。

220#【白白白白】
啧啧,这两口子一个毛病,就喜欢坑师兄的话费

221#【叫我学妈】
其实我也是学新闻的,本来看楼主吐槽媒体人我还想顶回去,可是仔细想想,那些媒体人是挺没节操的哈

222#【蓝花岁月】
唉,那些年我流水一般的话费

223#【猴咂你别跑】
已知楼主和他的男朋友S,求师兄心理阴影面积

224#【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这还用求?梦想有多远,师兄的心理阴影面积就有多宽广

225#【咸菜雨】
2333333

226#【高德一紫额沟】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S的队友说他出去了

227#【一天一粒药】
收拾了一半行李然后冲了出去,千里追爱吗

228#【海龟&海豚】
在那次和S通完电话后我觉得自己的心境都变了,当时训练只当是完成一个任务,可后来就觉得我完成训练不只是在提升我自己,还是同时在提升另外一个追随了我很长时间的人,想想挺有成就感的。
后来听说S被撤销了处分,去到了澳洲训练,还是以前的俱乐部。说到那个俱乐部我还是差点也要去的,可惜没去成,如果去了的话,说不定能早点和S成为好朋友
后来,我逐渐开始听到S在国内的事业有了怎样怎样的起色,虽说还没有追赶上以前的成绩,但是我觉得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到这种程度S真的是下了很大的苦功,看着他比以前瘦了那么多好心疼。

229#【小黄基】
陷入爱情的人们总是盲目的

230#【海龟&海豚】
一时点错发了,没说完
我在训练的过程中也是很有干劲的,不希望因为自己的懈怠会被他比下去。
可是渐渐地,我感觉到我的肩膀有一点异样。我去医生那里看了一下,当时医生的话对我来说真的是当头棒喝。肩膀上的伤如果想要好,就停止现在高强度的训练,如果坚持训练,肩伤就会越来越严重,逐步影响到训练。
你们可能不太了解,像我们这种,如果一天没训练,相当于之前的三天都是白费。我问医生有没有什么可以兼得的方法,医生只告诉我一句话:你能同时到达汉江的两岸吗?
回去以后,我找了一家中医针灸调理,肩伤有所缓解,可每天训练的负担还是很重,我不知道到了真正要比赛的那天我还能不能坚持得住。而且这场比赛还是亚洲内比较重要的,要和S一起的。
有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我和S两个人就一定要一个登上高处另一个跌入谷底呢?
等到真正比赛的前几天,我的肩伤真的已经严重到会影响我的发挥。而且我的顶头上司还要求我全程参加,就是说,我这几天都不能休息,当时的想法啊,就是整个人是麻木的。反正我的顶头上司从来只当我是赢得金牌的工具,如果不能得奖牌,那我就什么都不是。
我想过要不要打两针封闭,可是我还记得中国有句话叫“饮鸩止渴”,不希望us

231#【小银不是淫】
不希望us是什么鬼?

232#【隔壁WIFI被我黑了】
好像发生了什么

233#【白白白白】
刚才不是说S出去了吗,莫非……

234#【我爱吃包咂】
原来朴前辈的肩膀还有伤,我说怎么看着他的动作那么僵硬

235#【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哦对哦,我还看见杨哥一上岸就帮朴前辈按肩膀

236#【叫我学妈】
紧紧抱住楼上两个小天使

237#【幼儿园高材生】
这暴露的也太明显了点吧。。。

238#【涛声依旧】
原谅我没看好家里俩傻孩子

239#【小黄基】
我总觉得楼主正在和S做一些又黄又基的事情

240#【憋说话吻我】
S进门第一句话一定如本层主ID

241#【鱼在我这里】
说到这,我突然想起来200米摸头400米摸下巴1500米手牵手,一场明明没有S的接力他却穿过了中国队穿过了日本队端着一块蛋糕出现在快门声明显加快的媒体面前。另外,你们过生日的时候是怎么处置蛋糕的?反正我是没见过除对女朋友以外有谁弄生日蛋糕是用抹的,而且像抹面膜一样抹脸,趁机揩油什么地我也是看不懂。
对了,想起了当年我被拍废的那副眼睛我就默默心个疼不说话。

242#【我们白着呢】
除了女朋友都是用拍的这句话真的是

243#【猴咂你别跑】
趁机揩油。。。话说241#你真的不怕知道太多被灭口?

244#【隔壁WIFI被我黑了】
@一只萝卜  所以说你知不知道S跑出去发生了什么!

245#【一只萝卜】
回复@隔壁WIFI被我黑了:被风吹倒的我跟了出去,发现S的背影消失在楼主前辈的楼下

246#【啊门啊前一棵榴莲树】
哦,这个楼从开始到现在明明就是楼主秀恩爱的记录

247#【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孤狼

248#【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话说我要不要帮杨哥把行李收拾了,我总觉得他到时候可能回不来了,估计机票要改签了

249#【海龟&海豚】
大家好,我是S,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祝福,我们会很好地生活下去,所有的恩爱都会给我家P,你们不要想偷看哦,另外,本贴已向管理员申请封楼,请不要再在本楼进行讨论
ps.你们五个,我马上就回去,等着吧,还有小叶子你等我回国的,师兄,不要以为你不在国内我就不能把你怎么样,那个叫什么秋的,你要再敢来找事,你可以先去预订一块风水比较好的墓地

250#【XX论坛情感区管理员_黑】
☆※本贴根据楼主申请已封,禁止回复及各种形式顶帖※☆

——————————————————————
于是没有了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