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越洋电话

第六章

好尴尬啊好尴尬,明明下定决心不理那个傻大个怎么还是忍不住想去看他,哎呦孙杨,我不理你你还真就不理我了!当初在北京奥运会第一次见面你那各种高难度的偷瞄都哪去了!艾西!

刚才那是进来了一个人吗,哎你进来了正好,别走啊!别走!

就快要比赛了可是心好乱,心思完全不在比赛上,孙杨你那是什么表情,你想哭我更想哭了好吗!艾西我怎么控制不住朝他走了,哎呀朴泰桓你真是太没用了,装路过装路过。他伸手了,是想握手还是想抱住我?前几场握手搂抱都被我躲过去了好不舍啊……

站上起跳台的那一刻,朴泰桓位于三号起跳台,用余光瞥了一眼四号的孙杨,脑袋里没由来地想起了那天的梦,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点点对上了…哎呦,以自己和孙杨的实力,占三四泳道很正常的啊,朴泰桓你不要胡思乱想。

预备…艾西居然有人抢跳,嗳孙杨要倒,还好稳住了。孙杨你笑什么!我伸手绝对不是想扶你!绝对不是!

重新开始,入水。孙杨的入水这么多年了还是比不过我啊,不过我好像只有入水能比得过yang boy了,像我这种被世界抛弃的人,不会值得yang boy再喜欢了吧?

脑子里开始循环歌,我爱上了一个不回家的人…什么鬼,换!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换!你身上有他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艾西,再换!分手快乐,祝你快乐,我相信你能找到更好的…这都是(#‘皿´)

游完一半了,好快啊,哎呦,我和yang boy是一起转身的哦,不行,他长得比我长,我得更加努力!朴泰桓!让他抛弃你!让孙杨后悔去吧!

脑子里越游越空,连水划过泳帽的声音都能清晰入耳,每次换气都可以正好和yang boy面对面,想起那次在仁川亚运之前的广告,朴先生,水里很安静,没有加油声也没有嘘声,真好,我们继续游吧。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心思看我呢,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想的是什么呢?他们中国的解说员说会循环一首歌,如果是yang boy会循环的歌,艾薇儿的?他明明说过他喜欢的。

最后两百米,其他选手被我们落得远远的,好像这不是一场比赛,像是我们两个人携手走的最后一程。既然你已经有其他喜欢的人,那我就不要告诉你我的心意了, 这剩下的二百米即将结束, 从此唯一的联系也就此断掉,yang boy,就当我这次不仅是退役,也是埋葬了一段暗恋。

铃声响了,依然是和yang boy一起,可那天的梦境越发清晰地和现实重合,心底无法压抑住的不安是怎么回事,yang boy,你千万不要出事 ,如果你出事了我不会救你的,真的不会的!

最后五十米,yang boy千万挺住,中国不是都说梦都是反的吗,这次你一定会赢的!没关系!我输了没关系的!

触壁,安然无恙的触壁,yang boy,还好你没事,哎呦泳镜怎么了,怎么这么多雾,什么都看不见了……

艾西,突然被捞到你怀里还真是被吓了一跳,手不听使唤地就摸上了你的后脑勺,可是这样的话,yang boy的男朋友不会生气吗?那个小男孩长的俊俏又乖巧,yang boy说过他喜欢江南的人,看他的样子,就是江南那种温柔乖巧的男孩子吧,你说过你喜欢的。

“孙杨,放开我,让我看一眼成绩。”

我不能哭,尤其不能在孙杨面前哭,可声音还是掩饰不了,yang boy说过我漂亮的,哭了就难看死了,可是,你明明说过你喜欢的……

这是,呵,造化弄人啊,明明都决定和你从此陌路了,又是同时触壁,还是新纪录,我想安安静静地摆脱你在我生活中的围追堵截就这么艰难吗?

yang boy,你为什么又要抱住我,为什么要在我一次次死去之前再给我下一剂猛药,yang boy,我是真的爱不起你……

“孙杨,放开,该上岸了。”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假装镇定,如果不能完全拥有你的生活,那我就尽量不打扰你的生活。

“哎!Park小心!”

yang boy拉住我的手是暖的,不像我每次游完指尖都冷得彻骨,果然一个像太阳普照世间,一个却被世间抛弃。

yang boy,这是半个多月以来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估计,也是你对朴泰桓私下里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