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越洋电话番外

番外一
【微信群】

【中 国游泳技术研讨组】

鱼在我这里:这是一个。。。什么玩意儿?

涛声依旧:楼上是谁,林永庆?

鱼在我这里:哎呦我去!响一块?

广东古惑仔:这是干冇啊

太阳公园:小伙伴们看这里!欢迎大家来到游泳技术讨论组!

鱼在我这里:杨哥你又作啥妖呢?

太阳公园:哎,你知道是我啊

涛声依旧:sunpark,除了你还有谁

广东古惑仔:为什么只有我们几个,其他队友呢

太阳公园:都说了是技术讨论组了,当然要主攻项目一样的才能来啊

鱼在我这里:杨哥你开什么玩笑,我们不是中短距离就是蛙泳,哪个跟你一样

广东古惑仔:我觉得重点是攻沃

涛声依旧:山炮你去补补脑吧

太阳公园:嗯,是该让甲鱼分点智商给你

鱼在我这里:哎呦我去!杨哥你平时还少祸祸我家乖乖了!

涛声依旧:刚才打电话叫的不还是大宝贝蛋子吗,怎么又叫乖乖了?难道…刚才不是甲鱼?

广东古惑仔:我突然想把嘉余bb拉进群

鱼在我这里:你们就可劲祸祸我吧!

太阳公园:重点偏了!快给我正回来!

涛声依旧:杨哥都能发现重点偏了,可见你们歪得是挺狠

太阳公园:就是就是,听我说,我Park不是退役了吗,我想着让他来中国发展,毕竟韩国那边的尿性,我Park才不要在那边受委屈!

广东古惑仔:我总觉得事情不是这么简单

鱼在我这里:朴前辈不是说过退役后想当老师吗

涛声依旧:而且你明明就是不想和泰桓前辈分开,可是奈何教练不放你

太阳公园:李响,叫前辈就好好叫,把姓带上!

涛声依旧:【图片】〔内容为采访稿截图—— F:看了孙杨选手在中国的采访有什么感受呢
P:虽然不一样的视频有不一样的感受,但是基本没放在心上 〕

太阳公园:赏!

涛声依旧:将功折罪吧还是╮(╯_╰)╭

广东古惑仔:这个回答…杨哥不应该伐开心咩

鱼在我这里:你虎啊,朴前辈这么说意思就是每个采访都看过

太阳公园:嘿嘿,我还给甲鱼分析过我和我Park的感情呢

鱼在我这里:心疼我家孩崽子

广东古惑仔:怎么分析的,好想听

涛声依旧:小新啊,平常广源经常损你,把你损傻了吧

广东古惑仔:别拦我!我砍刀呢!

鱼在我这里:以后谁再说东北人都背条命案我就把余贺新拎过去给他瞅

太阳公园:我们不是应该在讨论怎么让我Park我成功在天朝立足吗

涛声依旧:难得你还能想起来

鱼在我这里:杨哥这明明是一根筋的症状

广东古惑仔:让朴泰桓前辈进浙江队当教练助理呗,你们还可以假公济私

太阳公园:哎嘿我Park午睡该醒 了,给我Park打电话去了~方案以后再议~

鱼在我这里:我在杨哥的波浪线里看出了他表情的荡漾
涛声依旧:+1

广东古惑仔:+12306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