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越洋电话番外

番外二

【微信群-报告教练】【姑且当孙朴已经在一起】

〔大海啊,都是水〕

孙杨:哦吼啦~小伙伴们看这里~

孙晓磊:杨杨,我觉得你摊上事了

施扬:没错,摊上大事了

徐嘉余:怎么了怎么了孙扬哥快科普

孙杨:怎么摊上事了?我都不知道怎么给你科普啊@徐嘉余

林永庆:杨哥,我家小孩儿叫的是晓磊哥和大扬哥

李响:谁看昨天的报告教练的发布会了

朴泰桓:我看了

毛飞廉:杨哥保重

叶诗文:杨哥保重

李广源:杨哥保重

李朱濠:杨哥保重,不过谁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傅园慧:杨哥保重,小猪看我私信你的链接

李响:杨哥保重

林永庆:杨哥保重,刚去看完昨天的发布会

徐嘉余:杨哥保重,我也和小猪看完了,不过这个饭制版的那声朴泰桓喊得好大声耶

宁泽涛:我刚训完要吃饭呢,发生了什么?

孙晓磊:正好,现在上海台正播娱乐星天地

施扬:总觉得会发生什么

朴泰桓:孙杨,杰西卡比我好看吧

孙杨:我的天Park你听我解释!!!

朴泰桓:陈妍希比我娇小吧

孙杨:Park!!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朴泰桓:容祖儿喜欢个高的,林丹前辈都没你受欢迎啊

孙杨:Park她喜欢个高的可是我只喜欢你!!!丹哥有宗伟哥了!

朴泰桓:孙杨,你是借着帮陈妍希报仇的借口想看人家身材的吧

孙杨:泰桓哥你相信我!全世界的人都没有你身材好!!!

朴泰桓:你对女学员真好啊

孙杨:hyong!我都抢了一个最完美的男人朴泰桓了不对那些可怜的女人好点怎么办!

朴泰桓:哼,赶紧给我回电话,别在群里丢人现眼

宁泽涛:这是。。。没脸看啊

索冉:宁排长你可以体会我们听到你和响哥打电话的感受了吧

刘湘:问世间情为何物

邱钰涵:一物降一物

余贺新:为冇杨哥不说话了

施扬:我刚刚试了一下,正在通话中

孙晓磊:我们是不是有点玩脱了

李响:以杨哥的智商……

徐嘉余:我用三盆甲鱼汤保证!杨哥平时都省着智商留给朴前辈了!

林永庆:好心疼我家孩崽子

傅园慧:平时经常看见甲鱼在杨哥身边忙前忙后

叶诗文:可我怎么总觉得两个人的出生年份反了

王普东:估计杨哥就是觉得反正有主了比较好下手

楼俊毅:普东你难得真相一次

李广源:我也有主啊

李响:雇佣童工犯法

林永庆:真他娘的心疼我家小孩崽子

李朱濠:可是刚开始杨哥叫我们的时候到底是想干嘛

孙晓磊:估计是告诉我们今晚看报告教练

施扬:不过,到底是谁拉朴泰桓进的群,赶紧藏好别让孙杨逮着你

宁泽涛:怎么了,昨天晚上我正好加了朴泰桓前辈的微信就顺手拉进来了

林永庆:响一块,祈祷杨哥打完电话不翻记录吧

徐嘉余:哈哈哈哈谁也别拦我我要给杨哥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