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越洋电话番外

番外三

〖大海啊,都是水〗

徐嘉余: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施扬:嘉余,怎么了?

李广源:杨哥要换宿舍了

林永庆:杨哥终于想开了!祝贺我家小崽儿!

孙晓磊:可是,如果孙杨搬走了,那么下一个遭殃的又是谁?

李朱濠:对哦,杨哥还没说要和谁住在一起

李响:难道是……

郑桐:莫非是……

楼俊毅:也许是……

孙杨:哎嘿!庆祝庆祝!教练终于批准我住单人宿舍了!

叶诗文:唉……

曹玥:唉……

雨霏:唉……

宁泽涛:唉……你们为什么唉啊?

徐嘉余:包子你不要说话了(=_=)

孙杨:就是的,你们为什么唉啊,平时潜水的都出来了!

邱钰涵:杨哥,敢问朴前辈住哪?

孙杨:不是一直都在教职工宿舍吗

徐嘉余:然而有的时候并不是

李朱濠:怪不得(⊙o⊙)

林永庆:怪不得什么(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李广源:怪不得总是来挤我和小猪宿舍

林永庆:突然想痛恨杨哥三秒钟

李响:该来的总会来的

施扬:还好我是上海队的

傅园慧:教职工宿舍的话,应该是在原来男生楼东边吧

叶诗文:对啊

傅园慧:单人宿舍的话,是在女生宿舍后面吧

楼俊毅:总觉得我好像懂得了点什么

李广源:恭喜叶子姐可以天天借故偶遇男神!

孙杨:你们当我是死了吗……

徐嘉余:哎呦,杨哥您还在呐~

朴泰桓:孙杨!看你干的好事!

孙杨:Park你听我解释!千万别关机!

叶诗文:我偶遇男神的机会![尔康脸]

余贺新:一群小看杨哥的人

李响:其实,只要朴前辈一个不稳踉跄一步,杨哥就会屁颠屁颠大跳完剩下的九十九步

总教头:你们当我是死的吗!孙杨!你不用搬宿舍了!

孙杨:教练!

总教头:以后我天天去查寝!

孙杨:教练!哦嘟尅!

朴泰桓:总教头我支持你

李朱濠:⊙_⊙可怜的杨哥

宁泽涛:应该可怜的不应该是甲鱼吗?

李广源:于是在这种悲伤的时刻,大庆哥去哪了?

邱钰涵:你是说那个在食堂对着电话一会儿宝贝蛋子一会儿乖孩崽子的山炮吗?

施扬:突然不想承认认识他

孙晓磊:+1

李响:+10086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