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越洋电话番外

番外八

〖微信群〗

【大海啊,都是水】

李永威:最近一直破财啊

王普东:咋了,丢钱了

宁泽涛:不是,是因为威威最近一直送生日礼物

施扬:晓磊哥生日你送的什么

孙晓磊:他给我发了条短信

李永威:我那不是离你远吗

李响:晓磊哥,一条短信还一毛钱呢,开心点

邱钰涵:其实李永威手机套餐一个月一百条短信

徐嘉余: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求晓磊哥心理阴影面积

楼俊毅:大概和楼上一样黑

孙晓磊:其实,收短信什么我还是能接受的,毕竟在一天之内收到四条围巾。。。

施扬:怎么,晓磊哥,你不喜欢我送你的围巾?

李永威:长得跟杂粮粥一样

李响:其实,我送的德芙巧克力围巾真的很棒

宁泽涛:就是就是,我家小漾哥的眼光一向最好了

李响:宝贝儿,他们看看我对象就知道了

林永庆:被楼上两只狗秀一脸

王普东:大家好,我是林永庆的脸,他不要我了

徐嘉余:英雄你在哪呢,等着你回来给你过生日呢

李永威:OMG

张雨霏:李永威你还有现成的东西送吗,要不发条短信吧23333

李广源:今天大庆哥生日啊~和上帝一天~

余贺新:难道上帝不是25号?为什么说是一天?

孙晓磊:@施扬  没有啊,我很喜欢你的围巾,宽宽大大的很温暖

曹玥:虽然晓磊哥的回复很迟,但是我看到了浓浓的爱……

邱钰涵:被孙朴吧神楼洗脑的人们

李广源:我说是几号就十几号你敢有异议?

宁泽涛:不是还说有时差什么的

余贺新:哦呵呵

林永庆:小崽儿我马上就到基地了,我去取你寄存在那的包裹了

张雨霏:哎呦喂~

曹玥:哎呦喂~

邱钰涵:哎呦喂~

傅园慧:哎~呦~喂~

徐嘉余:哎什么哎你们知道什么就在那哎

叶诗文:甲鱼哥教科书式的恼羞成怒

徐嘉余:就那一个包裹你们瞎哎呦什么

朴泰桓:估计那是甲鱼弟弟给大庆弟弟的惊喜

叶诗文:啊啊啊啊啊啊惊现我男神!

孙杨:小叶子你不许跟我抢,园慧你赶紧把她领走

李朱濠:杨哥你不要悲伤,朴前辈都回韩国了

孙晓磊:一切都好起来了,你还在乎小叶子叫一两声男神?

施扬:就是,再说小叶子就算想抢,泰桓也不会跟她走啊

叶诗文:晓磊哥大扬哥你们是我亲哥~

孙杨:晓磊哥大扬哥你们真是我亲哥!

朴泰桓:好了,sun你不要再在这里耍小孩子脾气了,和我视频通话好不好?

孙杨:好好好好好!

孙晓磊:唉,姓孙的脸面

林永庆:我都到宿舍楼下了,怎么没房间亮灯啊?

李朱濠:问那么多干嘛,来嘛英雄~

宁泽涛:好可惜我现在在上海

林永庆:惊喜!宁小包你知道对不对!麻溜告诉我!

李响:啧,你家孩子的惊喜问我家宝贝儿干什么

林永庆:你个护犊子的熊货

余贺新:谁再说我和大庆相爱相杀我就把李响和林永庆的聊天记录截屏发过去

李广源:呦吼,什么时候学的这么聪明?

余贺新:因为和你在一起时间长了所以被同化了

李朱濠:广源哥,小新哥是说你变蠢了吗?

林永庆:小崽儿,怎么这楼道里也没灯啊?最近看灵魂摆渡看得我慎得慌

徐嘉余:哎呦喂!小伙伴们别玩手机了!赶紧准备着!

众:哎~呦~喂~

——————————————————————
我走了,想看更多的庆余响涛可以去微博找我@black_黑家小四,贴吧就直接搜越洋电话,看了也不用关注我,因为我高三了,就算写也是一年后,再见!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