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BEST FRIENDS

我是Peter Parker,父母从小把我寄养在叔叔婶婶家,瘦小宅男存在感弱,弗莱士以欺负我为乐,每次我挤在储物柜里都在默默想着那个白头发很有幽默感的清洁工爷爷什么时候会再次发现我。

直到那天打开柜子的是一个高我近半头的男孩,他说他叫Harry Osborn,以后他会保护我。我在神学课上不是很专心,所以我想天使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后来我发生了转变,我不再那么弱小,我可以和他比肩甚至保护他,我想告诉他这一切。但接踵而至的危险一次次打断了我的计划。我在卫生间冲干净身上的血迹,伤口愈合的很快也不会有痕迹 但是它们很疼。

或许这个身份远离Harry才是保护他?

我争取做纽约人的好邻居,在人们褒贬不一的评价里把一个个罪犯绑到警局门口,偶尔任性一下在JJJ的大屏幕上糊一堆蛛丝。

这天我遇到了一个新敌人,他不做坏事,只是想杀死我。Well,我知道我比较容易让保洁工人记恨,但这个穿着颜色和保洁工人大相径庭的人想干掉我显然不是因为我不小心弄乱的街道。

情理之中的难缠,意料之外的真实身份。

“Mr.Osborn,Why?”

Uncle Ben教导过我,不是所有的疑问都可以得到解答,当Mr. Osborn死在我的怀里时,我只能得到下一个疑问的答案——Harry会因此恨上我。

我们打斗,每一招都要置对方于死地,我以为我一生中唯一一个朋友就会这样与我缠斗终生,没想到最终我们还是会联手。

可如果我知道我们联手后会是这样的结果,我宁愿Harry恨我一辈子。

我抱着Harry,我也曾这样抱着他的父亲,他告诉我:

“We are best friends.”

Yeah,best friends.

Goodbye,my best fri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