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孙朴老年三十题

祝朴先生生日快乐~

————————————————

1、五十岁的冬天
晒太阳什么的不太实际,让泰阳搬两把椅子到院子里park我们就坐坐吧

2、像年轻时那样斗嘴
-朴森搜~
-这么多年了,我普通话说得都快比你标准了,怎么你韩语还是这个味儿?

3、老掉牙的情歌
-是否,你也会偶尔想起我,让我们将往事轻轻诉说。
-不要再找借口唠叨啦,我承认很早也喜欢你好不好?

4、习惯
-park啊~
-叫哥
-就叫park( ̄へ ̄)

5、没寄出去的信
当初在都澳洲,想着终于能见你一面,可是又不敢见你,写了不少信,哎呀,字不好看,真的,内容也特别那个,别看了啊~

6、压箱底的嫁妆
互换的泳帽一次都没戴过,一直带着。

7、秘密
其实朴泰桓有孙杨的号码,只是一直没打过,孙杨也不知道。

8、过去的故事
一分四十四秒九三

9、没能圆满的遗憾
唉,就为了多看一眼,怎么就让那个什么秋钻了空子呢?

10、老死不相往来的昔日好友
-欧尼酱
-你想干嘛
-我的女儿嫁到中国来了,我顺便来看看你
-行了看完就走吧,我park还等我买菜回家呢

11、无声的默契
孙泰阳亲眼目睹朴泰桓看了孙杨一眼然后孙杨给他找到了遥控器转台到中央八套

12、无声的遗像
-哪来的黑白照片
-我看着挺好看的,要不以后用来……
-不用!

13、瘦骨嶙峋
病来得突然,躺在病床上昏昏沉沉一个多月,床上那个人病痛缠绵面容消瘦,守着的那个人心痛难耐也肌理渐消。
-怎么瘦成这副样子了,我不管着你,都不会照顾自己。
-那你赶紧起来啊,平时你不是对自己的身材最重视,起来我们一起锻炼去啊

14、时间也无法改变的东西
朴泰桓的纹身,孙杨的牙,他们的爱情

15、同学聚会
当体育老师的李小漾,当编导的林永庆,跑到天津的宁泽涛,嫁到东北的徐嘉余,领军人物的他们。

16、健忘症
-park,这菜……
-我刚才一转身不记得放没放过盐了
孙杨喝了一大口水,他看见朴泰桓一共放了三次盐。

17、痴呆
朴泰桓迷路了,在家门口。叹了口气,拨出电话,撒了个娇让孙杨过来接他。

18、只有爱情绝对不服老
两个人试着游了两圈,吃不消猛然加速,孙杨看着有些惆怅的朴泰桓,游过去抱住他,没事,我们心里年轻。

19、时隔多年的Kiss
孙杨带的一个孩子奥运会得了金牌破了记录,电视上把他和朴泰桓当年的相杀记事放了出来,孙杨飞快地在朴泰桓嘴上偷一个吻,其实我们是相爱的。

20、葬礼上所说以往说不出口的话
-你说,我以后的葬礼上……
-我不说!

21、生日的惊喜
他们去法国旅游,顺便在九月二十七号办了个人生大事,带回来一个本儿。

22、希望活得更久
一起看中国足球世界杯夺冠呢,舍不得离开他让他一个人等啊。

23、属于他们的浪漫
仁川蜜月,嗯,一年蜜一次

24、一张旧照片
那个让第二名日本队心塞的亚运会。

25、两个人的暗号
像中枪一样

26、青春期的日记本
坚持游泳,就是因为喜欢朴泰桓

27、良辰美景奈何天
你是美景,我就看你,你咬我啊

28、时间沉淀下的温和
不再口无遮拦,学会不再微笑

29、请求医生
这辈子不想看见穿白大褂的了,每次都没什么好事儿

30、如此一生
泳者一生,相爱一生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