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给朴先生的信》

朴先生:

一别未有多年,这是第几个冬天?

总是格外厌恶冬天,水特别冷,天黑得特别快。

水下五米就是看不见光的地方,可我看到了你。别人未曾知晓我时,我早已知道了你。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我只能默默关注你。

有人嘲笑我不自量力,有人出于客套对我鼓励,其实,我只想看着你。我曾听过一首歌,追啊追啊我要骄傲放纵,我唯一骄傲就是我有一个你这样的偶像,我唯一的放纵就是用你用过的品牌,穿你穿过的样式,假装我的生活中有你,我敢告诉所有我认识的人我喜欢你。

多少年过去了,朴先生应该不记得当年一句话都没说出来就脸红半天的人。没关系,记不住我没关系,我一直在追你,追你到那个你真正能看见真正记住的位置。

后来,我不再厌恶冬天,要厌恶的特别多,就忘记了最初那个最单纯最直接的感受。

还因为太想你,水下五米看见的你,是比阳光还温暖的吸引力。

我已忘掉太多曾厌恶的东西,大概是喜欢的太喜欢,分不出多余的精力。还好能抛除外界,不遗余力唱着那首歌,那首希望你听见的歌。

今天下雪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自然而然又开始想你。

在韩国,初雪是美好的,在我这里,初雪美丽纯净难衬你。原谅我不能陪你啤酒炸鸡,更不能陪你。韩剧晚餐电影,还好能记住一切你喜欢的东西,这样忘记的过去,不会难以舍弃。

初雪这一天,说的谎都是可以被原谅的。我找不出一个理由为什么会爱上你,刚好不会再有借口行到最后说我早已放弃。

朴先生,你会相信我,还是会原谅我?

YOUR FAN SUN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