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越洋电话番外

番外四

〖微信群〗

〖时间设定己未年农历八月十三〗

【大海啊,都是水】

林永庆:今天都十三了

李朱濠:十三?什么十三?又进新队员了?

李响:农历八月十三

余贺新:So?

林永庆:每逢佳节倍思亲

徐嘉余:我也想家

宁泽涛:可是29号不是还有比赛吗

李广源:@徐嘉余  你不是说过有大庆哥的地方就是家

林永庆:感谢广源正解,小崽儿我也想你

王普东:只有我注意到了包子说29号比赛这个问题了吗

李响:你并不是一个人

李朱濠:可是,你们发现没有

李广源:你不说我们发现个P

李朱濠:为什么甲鱼哥要报蝶泳和自由泳项目

王普东:可能是一直晾肚子,现在想晾晾甲鱼壳

索冉: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

宁泽涛:我也就报了一个蝶泳啊,为了不影响后面的赛程,同时保持赛感嘛

叶诗文:可是甲鱼和你不一样

傅园慧:他又不参加军人运动会

李广源:但他有军人般钢铁的意志

楼俊毅:我就是来默默赞楼上

余贺新:what?

林永庆:余贺新能不能好好说两句人话

余贺新:你个山炮

李响:在本次南北对决中,南方胜

徐嘉余:你们这么欺负我家大庆好吗

李朱濠:甲鱼哥怎么有钢铁般意志了?

张雨霏:能在杨哥手底下存活这么长时间

傅园慧:甲鱼我敬你是条汉子

叶诗文:能让傅爷崇敬的人~

孙杨:hey!everybody!

施扬:什么叫说曹操曹操到

孙杨:什么曹操?你们在讨论三国演义?

林永庆:东北正宗山核桃代购,价格便宜,童叟无欺,有意购买者请加微信××××××××

孙晓磊:管理员把楼上那个发广告的叉出去

徐嘉余:晓磊哥,大庆的意思是杨哥该补脑了

李广源:护夫宝你好

孙杨:你们真的是当我死了

叶诗文:说吧杨哥,什么事

邱钰涵:估摸着和朴前辈有关

孙杨:后天我Park生日我要准备点什么好

朴泰桓:蠢

宁泽涛:杨哥你忘了朴前辈也在这个群里

刘湘:包子你不要对杨哥要求这么苛刻

郭君君:我们难道不是应该早已习惯这一切?

施扬:要我看,不如就打飞的过去陪他

孙晓磊:在都在一起了,难道你的爱不是每天都给他最好的礼物

李广源:突然爱上晓磊哥三秒钟

余贺新:广源BB类总呵yia介样(注:你怎么可以这样←我都差点没看懂)

林永庆:给他充点卡(楼上能不能说人话

孙杨:所以你们在给我排除惊喜预备方案

李响:机智如你

孙杨:啊啊啊生日礼物

李朱濠:我觉得杨哥你再怎么费劲

傅园慧:也比不过

施扬:去年仁川

叶诗文:那场亿万人瞩目

孙晓磊:的世纪生日蛋糕

徐嘉余:还充点卡前阵子LOL战斗之夜我都被教练抓包了好吗!

楼俊毅:我只是来吐槽甲鱼哥网速的

孙杨:那怎么办最近我又没有和我Park一起的比赛!

曹玥:那你也不能一招鲜吃遍天啊

张雨霏:诶?现在杨哥你不在训练馆在哪呢

孙杨:等着录《天天向上》呢

李响:有了!

李广源:谁有了?包子?

宁泽涛:小漾哥我懂你的意思了!(楼上滚开

李朱濠:可是在节目上表白,那也要10月底才会播啊

余贺新:难保不会被减掉

孙杨: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索冉:大庆,你那核桃还卖不

傅园慧:来,我们浙江队一人兑一块二毛五来他十斤核桃

朴泰桓:不用麻烦弟弟妹妹们了,我已经叫孙杨自己出去买核桃露了

徐嘉余:真的很期待杨哥的天天啊,会不会弄成《我的对手朴泰桓回忆录》

宁泽涛:甲鱼你好厉害

余贺新:甲鱼类尊滴吼sei类沃

林永庆:楼上今天一天都没说过一句人话

余贺新:你个山炮

邱钰涵:啊哈哈哈哈山炮加一

施扬:山炮+2

李朱濠:你们这么对杨哥好吗?

李广源:山炮+1008611话费查询直通车(小猪,不要随便破坏队形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