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家小四

社畜,随缘更新,但不坑(应该吧

越洋电话番外

番外五

〖微信群〗

〖如果他们进了孙朴吧〗

【大海啊,都是水】

林永庆:我的眼睛……

徐嘉余:大庆哥怎么了!眼睛不是只近视吗!眼睛又怎么了!

李广源:我从他握着手机都发白的手看出了楼上的心急如焚

林永庆:没事儿小崽儿,我只是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王普东:难道是宁排长和李响半夜私会被你看见了?!

余贺新:我突然不想知道大庆看见什么了

李响:不要以为天津人打不过古惑仔和东北黑帮

宁泽涛:东东你怎么可以这样小漾哥什么时候和我私会了!

李广源:这欲盖弥彰的口气

徐嘉余:都别说话听我大庆哥怎么了!

林永庆:谢谢小崽儿清场,不怕死的戳链接来!https://tieba.baidu.com

傅园慧:小叶子告诉我,我要不要戳

叶诗文:我也很纠结

施扬:可是慧慧为什么要问小叶子呢?

李广源:大概是相信女人的第六感

孙晓磊:慧慧不会自己来个第六感吗?

张雨霏:晓磊哥你太高看傅爷了

李广源:傅园慧哪来的女人第六感!

傅园慧:李广源你把脸伸过来我打你打!

李朱濠:我都在那个链接里逛一圈了

李响: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宁泽涛:哎呦!在这听你们胡扯我都没去看

林永庆:小崽儿,怎么样,看完了没

徐嘉余:我看文呢,别吵

李朱濠:甲鱼哥你看的是不是那篇六万多回复的文!

徐嘉余:对啊,已经看到宁泽涛把冰淇淋扔到李响身上那段

余贺新:为什么文里面没有我

李广源:我粗略地翻了一下,也没有我

林永庆:广源要中间才出来,卷毛要更后

邱钰涵:哈哈哈何厚华红红火火卷毛

孙杨:那后来怎么样了,我和Park在机场分开然后呢!

叶诗文:我的妈呀!

叶诗文:抓到活的了!

施扬:我想采访一下孙萌萌此时的感受

孙晓磊:从别人的笔下看自己的爱情,大概会有一种欣慰吧

王普东:为什么晓磊哥每次都能把一个毁杨哥的话题转成如此美妙的画风?

宁泽涛:都姓孙,不帮不行

索冉:宁排长最近开窍不少(话说我都看到孙朴第一次吵架了)

朴泰桓:我都后悔学中文了

孙杨:Park你听我解释!萩野公介绝对不能喜欢我!

朴泰桓:我知道啊,你着什么急,我相信,你永远是我的,要是你不再完全属于我,那你也别想属于任何人

楼俊毅:我就是来给桓哥点赞的

孙杨:Park,我爱你(泪目)

李广源:感觉被无声无息地秀了一脸

林永庆:不会告诉你们后来还出来一个美国人和一个日本人喜欢朴前辈

施扬:哦,萩野和甲鱼还亲了耶

孙晓磊:还有东亚三国老公团

林永庆:施扬哥和晓磊哥后来在一起了

施扬:内什么,我先下了(还好陆滢没加这个群)

孙晓磊:我从来都是孤身一人,内什么,我也有事先下了

李朱濠:那我呢!我呢!

林永庆:你归卷毛了

李广源:小猪你放学别走基地门口小卖部打死你!

孙杨:一帮闹腾的孩子

徐嘉余:林永庆你跟我解释一下和宁泽涛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14)